logo 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云平台

关于举办“2019年苏州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辅导班”的通知

距离报名结束还剩
分享: 
阅读量: 

依据市职称办、市人社局职称评价中心布置要求,2019年度的工程系列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对申报流程及相关条款作了调整:

1、2月8日至4月5日期间申报,实施先网络预审,通过后上传及呈报书面纸质申报材料。


2、申报人员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可在满足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要求等条件后按所从事专业(学科)目录的申报职称。


3、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申报人员,论文不需要发表与多报,有2篇代表个人学术水平的专业论文即可,但必须独著或第一作者;正高级工程师申报人员的论文省级以上专业刊物上公开发表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本专业论文3篇以上(第一作者)或出版本专业学术著作、译著1部以上(本人撰写10万字以上)。


4、高级工程师以上申报人员,需要参加面试答辩。


为帮助申报人员能按时间、按标准、按要求顺利申报,经中心研究定于2019年3月2日(周六)下午2点在工业园区仁爱路258号(苏州独墅湖图书馆C区)举办“2019年苏州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辅导”培训班。交通指南:独墅湖隧道,上星湖街右转,第一个红绿灯(仁爱路)右转,往前100米。

◆培训对象:企事业单位人事经理/专员或申报人员。

◆培训内容:政策解读、申报流程、疑难问题解答。

◆请申报人员填写“2019年苏州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辅导报名表”。

◆请申报人员加入“苏州职称申报微信群”。

◆申报人员参加“2019年苏州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辅导班”培训免费。

◆企事业单位可集体组织申报或个人申报,中心将组织专家技术指导,全程跟踪服务。


联系人及通讯方式:

张老师:13606216979   毛老师:18913530170                                                                       

电话:65118843/65155193

邮箱:ctenzy@163.com

QQ:1351366088


附件:个人申报人员培训报名表(务必下载附件查看具体要求)


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苏州市经理人协会

苏州市东吴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