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云平台

护航企业发展,高新区成功举办第三场政策解读活动

距离报名结束还剩
分享: 
阅读量: 


6月5日,由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承办的2019年度第三场政策解读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的大力支持。




讲座上,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处负责人从七种快捷登记模式、开办企业登记一般流程、“全链通”平台、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企业登记创新改革举措进行了系统化讲解。同时,就名称自主申报、网上辅助系统、网上扫描上传系统、自助式办照系统等实际应用进行指导培训。目前高新区企业注册登记通过全程电子化、一窗受理等改革举措,实现了1.5个工作日完成全流程办理,还实现了线上线下身份信息管理全覆盖,大众创业步入快捷审批新常态。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从立项用地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等三阶段项目审批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说明了内外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的注意事项。据介绍,高新区一窗受理平台正在试运行,将实现引导并联申请、审批结果上传、系统共享复用等功能。






通过此次讲座,各企业负责人对登记制度和投资审批的各项改革举措有了新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审批管理便利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高新区还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