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云平台

9项上榜!省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公布

距离报名结束还剩
分享: 
阅读量: 

      为全面掌握江苏省大数据研发和服务能力、产业发展和应用情况,指导和帮助各地市、企业和用户加强交流学习,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和服务力度,有效推进与传统企业的对接,科学务实推进大数据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江苏省工信厅于2019年2月组织开展了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



近日
评审结果出炉
江苏省工信厅公布
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
共30项产品
25项解决方案
其中
苏州9家单位
6项产品
3项解决方案上榜!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0号),我省组织开展了江苏 2019 年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和推荐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南京中新赛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基于海量数据的分布式智能化大数据操作系统等30个产品获评省级优秀大数据产品,江苏省自然资源动态监测中心的江苏省自然资源大数据平台等25个解决方案获评省级大数据优秀解决方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